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第十届中国版权年会11月24日在京举行
 

第十届中国版权年会11月24日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版权协会    上传时间:2017年11月24日

bx.jpg

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版权年会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致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做书面主题讲话。2017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版权卓越成就者和2017中国版权年度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在年会上举行。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中国版权协会名誉理事长柳斌杰、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阎晶明、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书法家杨再春、音乐家李海鹰、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等360余位嘉宾出席年会。

周慧琳副局长委托于慈珂司长在年会上发表书面主题讲话。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这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版权强国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讲话强调,要加强版权创造,不断满足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版权保护,营造良好版权生态环境;要加强版权运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