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2016年浙江省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在绍兴召开
 

2016年浙江省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在绍兴召开

来源:浙江省版权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日

版权执法照片.jpg

7月27日至28日,2016年浙江省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培训班在绍兴举办。浙江、江苏两省版权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县(市、区)版权行政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严庆荣作了开班动员,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浙江、江苏两地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和版权行政执法人员借此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二是希望我省各级版权行政执法队伍能够充分学习、借鉴江苏省在查办版权案件方面的先进经验,补齐我省在版权执法方面的短板;三是希望加强跨区域合作,推动我省各地区版权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共同进步。江苏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希望江浙两地版权执法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重难点,促进信息共享、执法联动,要不断健全跨区域执法机制,开展区域稽查活动和跨地区协作办案。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王迁、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法制监督办公室主任许生等专家、学者分别就版权行政保护的基本知识、版权行政执法实践与思考以及网络侵权案件解析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版权执法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