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的召开
 

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的召开

上传时间:2019年10月9日

image.png 

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于9月16日至20日对我省部分省级政府机关和省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抽查。检查结束后,于9月20日上午9:00在杭州华辰银座酒店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竞争局副局长杨洪丰、国家版权局夏海龙等一行检查组人员,我省宣传部副部长李杲、版权处处长严庆荣及我省使用软件正版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代表、本次会议检查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主持会议。会上,版权处处长严庆荣从我省使用正版软件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的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我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情况,指出了我省现阶段获得的成绩,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要求做好工作。国家版权局夏海龙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现阶段从对省级机关和省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的抽查情况来看还存在一些问题。另外杨副局长也从本次检查组的工作情况、浙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等方面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概述,肯定了我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肯定,也提出了相应一些整改建议。

“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是一项任务重、要求高、专业性强、工作难度大的系统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创新推进方式,更好实现软件正版化的目标”,严处长在会上讲到。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我省将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建议,为实现软件正版化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