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中国纺织面料花样版权保护论坛在绍兴召开
 

中国纺织面料花样版权保护论坛在绍兴召开

上传时间:2019年10月9日

image.png 

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致辞

image.png 

浙江省、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四省面料花样保护机制的签约仪式

image.png 

专家与企业的实时对话

927日至28日,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中国纺织面料花样版权保护论坛在绍兴鉴湖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也通过视频致辞开幕式。出席论坛的有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副局长赵秀玲、世界知识产权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吕国强、国家知识产权局应用促进司刘杰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就人事司郭新志处长、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意大利国家时装协会终身名誉主席马里奥·博塞利以及绍兴市、柯桥区主要领导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王迁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学院染织与服装系教授裘海索等。

论坛圆满进行了浙江省、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四省面料花样保护机制的签约仪式;有各领域专家的wipo知识产权国际保护与服务体系、纺织品花样版权保护若干问题、加强花样版权登记保护,推动纺织品产业创新发展等5轮论坛主题发言;专家与企业的对话等丰富环节,在此期间共同探讨纺织面料花样版权保护的困境与对策。此次中国纺织面料花样版权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的扩大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保护的影响力,也为绍兴轻纺城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