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省版权协会一行赴温州开展版权工作调研
 

省版权协会一行赴温州开展版权工作调研


image.png 

      2020年6月30日至7月1日,浙江省版权协会秘书长吾晓红一行赴温州开展版权工作调研,温州市委宣传部各级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瑞安市版权服务中心的核心服务大楼、深奥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站、莘塍街道工作站、墨田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络点、中国(温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温州)基地、浙江创意园、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版权服务工作站、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地,了解其具体情况后对温州地区近几年的版权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温州建设知识产权服务园、打造特色示范园区、建立一站式版权服务体系等一系列成果和版权工作的积极性表示高度的认可。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版权工作座谈会上,协会一行认真听取了温州版权工作相关负责人和主要企业代表对当前版权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仔细分析了当前版权工作的形势,对温州各地后续的版权工作重心和发展目标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也进行了答疑解惑,为温州地区后续版权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下一步,浙江省版权协会将全力支持温州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的工作,配合温州市委宣传部积极做好将版权保护工作纳入产业园区服务体系,建立版权展示和交易平台试点等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版权保护和运用探索一套系统的标准化参考模版,助力实现版权产业化、生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