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浙江省第九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浙江省第九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4XLW[S_JCFK~93@F8QO(%Y2.png

C70IJOAPLV7N34OATS6Q~TS.png

1619427858.png

{`MSV$G@PT{(URMUG64]MF4.png

N2`S@PFYXAU]8EL[LKH4A6N.png

4月26日上午,浙江省第九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版权局、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教育局、湖州师范学院主办,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浙江省版权协会、浙江省版权服务中心、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承办。

大赛以“把创意推向市场”为主题,设定了“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扫黄打非”宣传系列、中国织里童装集群品牌设计、丝绸小镇丝绸制品系列、美妆小镇“时尚谷”LOGO及包装设计等五个专业设计类别和一个自由命题。自今年1月发布大赛公告以来,大赛共得到了在湖1500余名大学生和200余位专业老师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057件,其中157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大赛旨在进一步鼓励和培养青年创意设计人才,提高版权保护意识,推动我省创意设计产业持续发展,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Z`J@WDRS@A6@B8F6OUHW2$J.png

最后卢春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自身思维活跃、敢闯敢试的特点,永葆青年人的昂扬锐气,主动当好版权政策的“传声筒”和版权创作的“主力军”。希望高校和企业加强深度协作,为版权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为版权成果转化创造更优环境,充分发挥版权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