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一行赴浙江省版权协会考察指导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一行赴浙江省版权协会考察指导

上传时间:2021年7月13日

微信图片_20210713160937.jpg

712日上午,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一行赴浙江省版权协会察指导工作,省版权协会会长朱勇良、常务副会长严庆荣、秘书长吾晓红陪同。

考察.jpg

    于局长听取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承担的职能等的情况汇报,吾晓红秘书长着重汇报了我省作品自愿登记工作,介绍了我省作品登记注重作品质量,为权利人维权提供较完整证据链我省登记审核流程以及相关有效举措,受到了于局长的充分肯定。于局长表示,在作品自愿登记工作中,要把握和处理好几个问题:形式审查的尺度问题、属地管理原则和实际操作特殊性的问题,特别要处理好作品自愿登记数量与质量的问题。同时,于局长结合新修订《著作权法》的中心思想,鼓励浙江省在作品自愿登记领域做一些新的尝试,为浙江省作品自愿登记工作指引了后续发展和探索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