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协会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
 

协会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优做实我省作品自愿登记工作,省版权协会于9月21日在桐庐举办作品自愿登记工作学习培训会,协会秘书长吾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版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今年的主要工作及作品登记基本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吾秘书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协会和中心上半年各方面的工作及各工作人员的付出均表示了肯定,各工作人员基于自身工作提出的针对性问题也对今后工作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协会后续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吾秘书长就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分解落实,有序促进日常工作流程的完善,并对各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虚心学习,夯实基础。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勤学好问,不断夯实能力基础。二是要学会积累,苦练内功。要想不断提升就要重视平时的积累,积极创新。三是要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要注重团队协作和凝聚合力,集思广益共同促进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