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浙江省版权协会第三届第三次 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版权协会第三届第三次 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2023年12月20日,浙江省版权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版权协会会长朱勇良,副会长童杰、林文火、茹竞岩、丁悦华、沈玉良,秘书长吾晓红,副秘书长肖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近120家协会成员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IMG_0038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情况报告,同时经审议修改了协会章程,调整了部分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人选,并增补了5家会员单位。会上还介绍了协会版权鉴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各副会长和会员单位代表也均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分享发言并对版权工作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0198_副本.jpg

会议最后,朱勇良会长作总结讲话,对协会工作的开展和各成员单位在版权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面对当今版权工作发展的形势和要求,提出协会要继续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继续做好各类版权宣传活动,持续提高公众对版权登记与保护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增强版权意识;三是要持续与省高院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开展版权鉴定业务,争取将其转变为协会的日常化工作;四是进一步优化协会会员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会员单位的需求,凝聚协会向心力;五是尝试与成员单位开展合作,在保护创新、鼓励创作的前提下整合资源,提升协会影响力;六是加强与中国版权协会以及各兄弟省份版权工作的交流,取长补短,增强协会竞争力。